巫婆天使孤寂

ALL27,纲受纯食
感谢喜爱与分享

【白兰生贺】过生日(好简单粗暴的标题)

*白纲,OOC

*写的时候时常会疑惑我写的这家伙是谁?是白兰吗?还是白龙拟人了(bu)







       樱花开了,出门时可以看到樱花了。

  纲吉仰起头,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忽然什么轻飘飘的东西被吸到了脸上。他慌忙拿下来,发现是一根白色的羽毛。

  “是鸟吗?”纲吉正这样想着,手中的羽毛突然消散了。

  “不是哟。是天使的羽毛~”

  这声音……纲吉抬头一看,果然,头顶的樱花树上,白兰正坐在枝丫上朝着他笑。

  纲吉立刻收回视线,加快速度向前走。

  身后传来风声,白兰像幽灵一样迅速飘到纲吉身后。纲吉瞥了他一眼,白兰身后的小翅膀像玩具一样一颤一颤的,而他本人也挂着游乐园玩偶的营业微笑。

  “纲君,不问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?”白兰背着手,跟在纲吉旁边走着。他语调轻快的好像在唱歌。

  他不想知道白兰为什么在这里,因为他根本不希望白兰出现在这里。

  纲吉没有说话,白兰自顾自的说了下去。

  “那纲君一定比我更清楚今天是什么日子吧?”

  “3月14日,休息日。”所以他要休息,才不要见这个前恐怖分子。

  “除此之外呢?有想起什么吗?”

  纲吉停下脚步,他想起来了。

  “白色情人节?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啊,这个日子跟我又没有关系。”纲吉心情一下子变得糟糕起来。原本今天是周六,不用去学校,他也不用感受学校里让人心酸的恋爱氛围。毕竟他只是一个情人节没有收到本命巧克力的可怜人。

  谁知白兰这么一说,他又想起这事来了。

  白兰愣怔了一瞬,他对日本的白色情人节不甚熟悉,没想到竟然和自己生日是同一天。

  但白兰很快又笑起来:“那纲君和我过情人节不就好了。”

  纲吉立刻转过头盯着他,一脸你在说什么猪话的表情。

  白兰丝毫不在意,甚至按住纲吉肩膀,试图要和他走的更近一点。

  “那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约会呢?游乐园怎么样?纲君,我想去游乐园。”

  “才不。”

  “并盛有什么推荐的甜点吗?去完游乐园再去吃甜点好了。”

  纲吉怒:“才不去!”

  “今天是我生日哦。”

  “诶?”

  

  

  为什么答应他了……纲吉很想扶额,很想冲回几分钟前把自己打醒,再把白兰打飞。但他已经答应白兰陪他过生日了。

  白兰不知从哪里学来的可怜兮兮的表情,明明比他还要高,竟然还摆出那种表情来。

  到底为什么自己会对着一个潜在的恐怖分子心软啊!

  原本计划是电玩城的纲吉,现在也不得不跟白兰一起去游乐园。

  “你的翅膀快点收起来,这样太引人注目了。”

  “不要。”白兰还刻意呼扇了他的小翅膀,“过生日的孩子背着翅膀难道不正常吗?”

  原本想反驳的纲吉,在进了游乐园后沉默了。

  白兰的翅膀在游乐园里显得异常普通,周围到处都是穿着奇怪道具的人。

  “哈哈哈。”他看起来很开心,还在门口买了一个小皇冠戴上。

  “看我这里。”白兰指着自己的新发饰,笑容满分。

  纲吉微笑着婉拒了白兰要给他也戴一个的邀请,用刚买的冰淇淋堵住了他的嘴。

  “玩什么呢?”纲吉和白兰站在树荫下,看着满园的设施思考着。

  实际上,除了旋转木马这种温和型的设施,其他的诸如海盗船一类的他是不敢去玩的。

  他绝对会很丢脸的尖叫的,甚至还可能吓哭。

  但白兰竟然上来就要选云霄飞车,理由是可以放白龙出来一起跟着飞。

  “……为什么要那么对待你的匣武器?”

  纲吉拒绝了云霄飞车,也拒绝了海盗船跳楼机等一系列挑战心脏承受能力的选项。

  “清单叉掉了好多呢~”白兰的语气听不出遗憾,纲吉有一丝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那个怎么样,非常安全,完——全不会让纲君困扰哦!”

  顺着白兰指着的方向,旋转木马正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运作着。

  附近的小孩子跳着要去坐旋转木马,纲吉深觉自己已经不是坐旋转木马的年纪,也对它不是很感兴趣。

  他正要拒绝,就见白兰手指向另一个方向:“不玩这个,就去鬼屋探险吧。”

  这算是威胁吗?

  纲吉妥协了。

  

  坐在精美的独角兽身上随着音乐起伏,纲吉想假装自己不存在,偏偏白兰还要跟他讲话。

  木马是交错着起伏的,白兰就坐在纲吉左前方的马背上。他并没有好好坐着,还侧坐在马背上。

  “纲吉,我们来牵手吧。”

  这个人又在讲什么猪话?

  白兰指着他们前方的一对女孩,原来他是看见人家在旋转木马上牵手了。

  “不行。我们又不是女孩。”而且我们有很熟吗?

  纲吉怒,就算跟关系好的狱寺山本,他也没有牵手过好吗。不过他们也不会一起坐旋转木马就是了……

  白兰撇了撇嘴,转而又露出笑容来。

  “那就这样吧。”

  纲吉来不及阻止,就看见白兰放出了白龙。

  白龙在空中画了个8字,飞到了纲吉面前,缠在纲吉面前的杆子上。

  “白兰,快把白龙收回去!”

  “白龙不想回去的,对吧?”白兰笑着伸手,白龙便飞去在他手臂上绕了两圈,然后跟着旋转木马的速度飞起来。

  “妈妈,有龙龙!”

  纲吉听着后面小女孩的声音简直快急死了。

  白龙完全不知道纲吉的心焦,还快乐的发出叫声,像白色的波浪一样起伏着。

  

  “哇,妈妈,是龙龙气球!”

  纲吉木着脸走着,让自己不要去理会周围此起彼伏的惊叹声。

  下了旋转木马后,白兰用绳子拴住了白龙的身体,现在像拿着气球一样遛着白龙。他俩简直成了游乐场里的焦点。

  纲吉非常不习惯,白兰则是毫不在意。

  “唔!”纲吉眼前一黑,被什么东西挡住了脸,他一摸才发现是个面具。

  “如果纲君玩的不开心的话,我也没什么兴致呢。挡住脸会自在很多吧。”

  的确,虽然视野有些限制,但被面具挡住,感觉放松许多了。

  “有卖珍珠奶茶的地方诶。”纲吉还在适应面具的狭小视野,就被白兰拉着手走了。

  “日本最近很多卖珍珠奶茶的店,很甜,我很喜欢。纲君要来一杯吗?”

  纲吉对这个新流行的饮品有所耳闻,不过还没试过,想着便点了点头。

  白兰排队时,纲吉就拿着牵白龙的绳子站在一旁等。白龙趴在他肩头,时不时发出细微的呼噜声。

  听着有点像瓜和纳兹打呼噜。纲吉漫无边际的想着。

  白兰买好奶茶过来,便看见纲吉微微偏着头,挨着白龙的胡须,在那里站着的样子像在发呆。

  面具只挡住了一半脸,白兰理所当然的将插好习惯的奶茶放到纲吉嘴边。

  纲吉一愣,下意识含住了吸管,反应过来后才接过杯子。

  “直接让我拿就好了,干嘛直接戳我嘴里啊。”

  白兰笑,接过白龙,喝起奶茶来。

  白兰点了全糖,纲吉刚开始喝还觉得不错,喝到一半就觉得腻了。

  “好腻,甜过头啦。”他吐出舌头来。

  白兰已经迅速喝完他那杯,感到很满意,看见纲吉拿着还剩一半的奶茶皱眉,便拿过纲吉的奶茶杯喝起来。

  “我觉得很好喝哟。”

  纲吉没能及时阻止,眼睁睁看着白兰自然的喝着自己喝过的奶茶。

  他觉得似乎哪里不太对。

  

  从游乐园出来时,白兰还想吃烤红薯。

  “之前有在这附近买到很好吃的烤红薯哦。”白兰用一种本地人的调调介绍着,仿佛纲吉才是远道而来的客人。

  “现在已经暖和了,应该没有烤红薯卖了吧。”纲吉质疑。

  白兰一定要去,等到了那地方,果然没有卖烤红薯的。

  纲吉惊奇的看着白兰的翅膀肉眼可见的耷拉下来,而本人的表情依然没有变化。

  “那个,我家里有烤架,要是你想吃的话,我们可以买一点红薯回去烤?”

  纲吉试探着说出这句话,白兰的翅膀又支棱起来了。

  纲吉微笑起来,有点好玩。

  

  买了红薯回家的路上,纲吉突然想起来什么,停在甜品店前犹豫起来。

  “生日还是要吃蛋糕的吧?要买一个吗?”

  “不用买哦,今天我就想吃烤红薯~”

  “糟了!”纲吉突然惊慌起来,然后面上一红,“我好像到现在还没有对你说生日祝福。”

  纲吉别扭了一下,还是对着白兰开口:“生日快乐,白兰。”

  白兰微笑着眯了眼,微微俯身靠近纲吉,带着如同珍珠奶茶般香甜的语气,说道。

  “非常快乐,多谢招待,纲吉君~”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甜的语气是啥东西?!我在写啥!(摔)

哭了,上次做了大脑摘除手术,现在写东西没脑子了,虽然我一向没脑子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5555

白兰生日快乐!生日和白情一起过了,快乐不?还是和纲吉一起过的,快乐不?大声告诉我,你很快乐!(开始自嗨)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